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Kafka多维度系统精讲,从入门到熟练掌握 完整版

  [复制链接]
查看: 474|回复: 64
  • TA的每日心情

    2019-11-2 01:26
  • 签到天数: 142 天

    天博网上娱乐[LV.7]常住居民III

    5447

    主题

    2170

    帖子

    4330

    积分

    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33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6-4 13:43:1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站资源全部免费(发布资源交换)! 赞助本站可获得VIP,全站免费下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第1章 课程导学与学习指南
    本节主要进行课程的介绍,学习路线与指南,如何更好的学习本课程,为什么要学习本课程,学习本课程具体能收获什么?

    第2章 Kafka入门——开发环境准备
    带你从0起步,在正式安装Kafka之前,先搭建好开发环境

    第3章 Kafka入门——Kafka基础操作
    带你快速的上手Kafka,了解Kafka的常见命令、基本概念。理解基本概念之间的关系,特别是Topic与Partition之间的关系。

    第4章 Kafka核心API——Kafka客户端操作
    开始正式讲授Kafka的API,先从客户端操作开始,学会创建查看删除Topic。Topic配置信息修改和Partition增加。

    第5章 Kafka核心API——Producer生产者
    介绍Kafka Producer的发送消息的几种方式,以及发送原理。Producer一共有三种发送模式:同步、异步、异步回调,其发送原理也分为:直接发送、负载均衡、异步发送。本章会结合实战小案例、源码与画图帮助同学理解。

    第6章 实战“慕问卷”开发 —— 微信小程序部分
    现在我们趁热打铁,对前面所学的知识做一个综合实战。这里主要锻炼Producer的使用。完成“慕问卷”的小程序后端与Kafka的交互。

    第7章 Kafka核心API——Comsumer
    接下来介绍另一个非常重要的核心API。讲授Consumer Group、offset、Rebalance等关键概念,并手把手进行演练开发

    第8章 Kafka核心API——Stream
    除了消费者与生产者,Kafka作为流处理平台,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API:Stream。本章讲授Kafka的流处理过程,了解基本概念及关键词。掌握 Kafka Stream 的高层架构。完成相关开发

    第9章 Kafka核心API——Connect
    本章我们学习最后一个核心API:Connect,它主要用来与其他中间件建立流式通道。本章我们会逐步了解其中的基本概念和关键词。进而掌握高级架构和使用。

    第10章 Kafka集群部署与开发
    本章将带领大家完成Kafka的集群部署及相应的开发,同时演示如何使用Zookeeper完成包括Broker注册、Topic注册等

    第11章 Kafka集群监控、安全与最佳实践
    本章节介绍了成熟的第三方管理界面 Kafka Manager的使用,Kafka的监控与安全防范措施,讲述如何在生产环境下安全使用Kafka。并且介绍了Kafka的部署及配置调优,给出经验之谈,推荐最佳实践方式

    第12章 实战“慕问卷”开发 —— 集成微服务
    本章会在第6章基础上,分别介绍Spring Cloud Config和Spring Cloud Bus,搭建服务总线和消息总线。让大家体验Kafka和微服务的整合使用。完善“慕问卷”的开发。

    第13章 Kafka面试点梳理
    本章会对前面零散提到的面试点进行梳理,并做补充,使大家头脑中形成一个完整的Kafka体系,又能明确考察重点。帮助大家度过面试难关。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温馨提示:
    1、本站所有内容均为互联网收集或网友分享或网络购买,本站不破解、不翻录任何视频!
    2、如本帖侵犯到任何版权问题,请立即告知本站,本站将及时予与删除并致以最深的歉意!
    3、本站资源仅供本站会员学习参考,不得传播及用于其他用途,学习完后请在24小时内自行删除.
    4、本站资源质量虽均经精心审查,但也难保万无一失,若发现资源有问题影响学习请一定及时点此进行问题反馈,我们会第一时间改正!
    5、若发现链接失效了请联系管理员,管理员会在2小时内修复
    6、如果有任何疑问,请加客服QQ:1300822626 2小时内回复你!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0-6-29 08:44
  • 签到天数: 31 天

    天博网上娱乐[LV.5]常住居民I

    0

    主题

    56

    帖子

    196

    积分

    终身会员[A]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96

    沙发
    发表于 2020-6-4 15:25:42 | 只看该作者
    啥也不说了,感谢楼主分享哇!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78 天

    [LV.6]常住居民II

    0

    主题

    126

    帖子

    418

    积分

    终身会员[A]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18

    板凳
    发表于 2020-6-4 16:21:22 | 只看该作者
    确实是难得好帖啊,顶先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昨天 10:28
  • 签到天数: 14 天

    [LV.3]偶尔看看II

    0

    主题

    38

    帖子

    124

    积分

    终身会员[A]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24

    地板
    发表于 2020-6-4 16:30:58 | 只看该作者
    啥也不说了,感谢楼主分享哇!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14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68 天

    天博网上娱乐[LV.6]常住居民II

    0

    主题

    146

    帖子

    450

    积分

    终身会员[A]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50

    5#
    发表于 2020-6-4 16:33:43 | 只看该作者
    啥也不说了,感谢楼主分享哇!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昨天 23:37
  • 天博网上娱乐签到天数: 129 天

    天博网上娱乐[LV.7]常住居民III

    2

    主题

    456

    帖子

    1684

    积分

    终身会员[A]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684

    6#
    发表于 2020-6-4 16:43:40 | 只看该作者
    回的人少,我来小顶一下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昨天 23:37
  • 天博网上娱乐签到天数: 129 天

    [LV.7]常住居民III

    2

    主题

    456

    帖子

    1684

    积分

    终身会员[A]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684

    7#
    发表于 2020-6-4 16:43:56 | 只看该作者
    回的人少,我来小顶一下
  • TA的每日心情

    昨天 09:50
  • 签到天数: 113 天

    天博网上娱乐[LV.6]常住居民II

    0

    主题

    342

    帖子

    1051

    积分

    终身会员[A]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051

    8#
    发表于 2020-6-4 16:50:14 | 只看该作者
    啥也不说了,感谢楼主分享哇!
  • TA的每日心情

    10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277 天

    天博网上娱乐[LV.8]以坛为家I

    1

    主题

    427

    帖子

    1650

    积分

    终身会员[B]

    积分
    1650

    9#
    发表于 2020-6-4 18:02:13 | 只看该作者
    啥也不说了,感谢楼主分享哇!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前天 21:52
  • 签到天数: 77 天

    天博网上娱乐[LV.6]常住居民II

    0

    主题

    163

    帖子

    553

    积分

    终身会员[A]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553

    10#
    发表于 2020-6-4 18:23:04 | 只看该作者
    啥也不说了,感谢楼主分享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精彩图文
     
     
    在线客服
    技术支持
    工作时间:
    11:00-23:00
    每日摇摇乐 | VIP购买天博网上娱乐

      © 2017-2018   Dmz社区  ICP备案号: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尊龙体育官网,中澳彩票网是真是假,888棋牌app¶|亚洲最大平台 沙龙三六五,万博体育下载网址,福彩快三奖金是多少¶|亚洲最大平台 澳门国际网络官网假,澳门老虎机直播官网,乐天彩票网登陆地址¶|亚洲最大平台 皇博网开户,高登棋牌靠谱吗,快三第一门户app¶|亚洲最大平台 jx棋牌麻将,www.67fa.com,澳门偏门赚钱¶|亚洲最大平台 皇冠蓝球比分指数,2019白菜网注册,信誉娱乐公司¶|亚洲最大平台 捕鱼达人技巧,速8彩票平台是真的吗,87彩票平台销量排行¶|亚洲最大平台 千亿网站登录,10元起充的彩票网,彩票网甘肃11选5¶|亚洲最大平台 角球大小怎么分析,平博备用,彩票网代理会判刑吗¶|亚洲最大平台 修复0958棋牌,www.s7555.com,瑞博国际网站¶|亚洲最大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