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本站藏宝阁资源问题

  [复制链接]
查看: 10187|回复: 359
回帖奖励 875 金钱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金钱奖励! 每人限 1 次
  • TA的每日心情

    2019-11-2 01:26
  • 签到天数: 142 天

    [LV.7]常住居民III

    5447

    主题

    2170

    帖子

    4320

    积分

    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32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8 23:15: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站资源全部免费(发布资源交换)! 赞助本站可获得VIP,全站免费下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藏宝阁板块开设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很多人疑问论坛板块已经很完善了为什么还要再开设这个板块并对老会员收费等问题;

    1、为什么藏宝阁板块对老会员二次收费
    答:藏宝阁板块是代理其他网站的,我们购买激活码也需要钱!

    2、为什么开设藏宝阁板块
    答:之所以开始藏宝阁板块是因为今年很多好的资源几乎都被加密了.

    3、一个激活码是播放一套视频还是所有!
    答:一个激活码可以播放藏宝阁所有视频,包括后续更新

    4、怎么获取激活码
    答:终身会员免费获取激活码,直接联系客服即可

    5、一个激活码可以在多个终端使用吗?
    答:一个激活码只可以在一个终端使用,激活码登入即绑定设备,不可解绑!

    6、论坛ev4格式怎么播放
    播放器:https://www.ieway.cn/evplayer.html  

    7、本站藏宝阁板块地址
    地址:http://qtnxo.cn/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141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4 收起 理由
    Zhiyan + 4 内容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昨天 00:02
  • 天博网上娱乐签到天数: 225 天

    天博网上娱乐[LV.7]常住居民III

    25

    主题

    750

    帖子

    3036

    积分

    终身会员[A]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036

    沙发
    发表于 2019-11-9 12:10: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5 金钱

    可以理解。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昨天 14:03
  • 天博网上娱乐签到天数: 137 天

    [LV.7]常住居民III

    0

    主题

    330

    帖子

    1084

    积分

    终身会员[A]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084

    板凳
    发表于 2019-11-9 22:19: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5 金钱

    我只是路过打酱油的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20-6-9 20:29
  • 签到天数: 41 天

    [LV.5]常住居民I

    1

    主题

    74

    帖子

    283

    积分

    终身会员[A]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83

    地板
    发表于 2019-11-9 23:37: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5 金钱

    huhuhhhhh22222222222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昨天 12:03
  • 签到天数: 79 天

    [LV.6]常住居民II

    1

    主题

    173

    帖子

    544

    积分

    终身会员[B]

    积分
    544

    5#
    发表于 2019-11-10 20:47: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5 金钱

    啥也不说了,感谢楼主分享哇!
  • TA的每日心情

    7 天前
  • 签到天数: 96 天

    [LV.6]常住居民II

    1

    主题

    194

    帖子

    691

    积分

    终身会员[B]

    积分
    691

    6#
    发表于 2019-11-12 10:01: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5 金钱

    E: 关于本站藏宝阁资源问题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昨天 08:28
  • 天博网上娱乐签到天数: 324 天

    [LV.8]以坛为家I

    0

    主题

    645

    帖子

    2398

    积分

    终身会员[A]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398

    7#
    发表于 2019-11-12 15:32: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5 金钱

    确实是难得好帖啊,顶先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2020-3-5 10:30
  • 签到天数: 14 天

    [LV.3]偶尔看看II

    0

    主题

    25

    帖子

    98

    积分

    终身会员[A]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98

    QQ
    8#
    发表于 2019-11-13 11:18: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5 金钱

    啥也不说了,感谢楼主分享哇!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11-21 14:22
  • 签到天数: 14 天

    [LV.3]偶尔看看II

    0

    主题

    22

    帖子

    78

    积分

    初学乍练

    Rank: 1

    积分
    78

    9#
    发表于 2019-11-13 13:23: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5 金钱

    我只是路过打酱油的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2020-4-5 19:01
  • 签到天数: 18 天

    [LV.4]偶尔看看III

    0

    主题

    40

    帖子

    138

    积分

    终身会员[A]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38

    10#
    发表于 2019-11-13 15:04: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5 金钱

    啥也不说了,感谢楼主分享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精彩图文
     
     
    在线客服
    技术支持
    工作时间:
    11:00-23:00
    每日摇摇乐 | VIP购买天博网上娱乐

      © 2017-2018   Dmz社区  ICP备案号: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尊龙体育官网,中澳彩票网是真是假,888棋牌app¶|亚洲最大平台 沙龙三六五,万博体育下载网址,福彩快三奖金是多少¶|亚洲最大平台 澳门国际网络官网假,澳门老虎机直播官网,乐天彩票网登陆地址¶|亚洲最大平台 皇博网开户,高登棋牌靠谱吗,快三第一门户app¶|亚洲最大平台 jx棋牌麻将,www.67fa.com,澳门偏门赚钱¶|亚洲最大平台 皇冠蓝球比分指数,2019白菜网注册,信誉娱乐公司¶|亚洲最大平台 捕鱼达人技巧,速8彩票平台是真的吗,87彩票平台销量排行¶|亚洲最大平台 千亿网站登录,10元起充的彩票网,彩票网甘肃11选5¶|亚洲最大平台 角球大小怎么分析,平博备用,彩票网代理会判刑吗¶|亚洲最大平台 修复0958棋牌,www.s7555.com,瑞博国际网站¶|亚洲最大平台